跳到主要內容區

訂於107年3月17日(星期六)舉行「2018年地球科學系統學術論壇-有效落實氣候變遷調適」研討會,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論壇網址 (採線上報名 ,報名至107年3月12日截止):
http://140.137.36.6/symposium2018/

緣起:
有效落實氣候變遷調適
因為人類的活動與人口增加,地球資源被大量開發消耗,其結果已嚴重衝擊整個地球地動態系統,我們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發生明顯的變化,自然災害與環境變遷問題早已成為世界各國共同的挑戰。為探討現今的自然災害與極端氣候下的大自然反撲所引發的土地環境與生態系統的變遷,本論壇邀集國內外地球科學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包括:地質、地理、大氣、海洋及生科等不同學門,進行跨領域的成果研討與經驗技術的交流分享。期盼能有助於協調解決人口發展需求與對自然環境影響之間的矛盾。

舉辦方式:
一、對象
1.大學院校生命科學系、地球科學系及環境教育等相關領域之教授、研究所學生、大學部學生。
2.研究機構研究人員、公部門相關業務人員。
3.各級學校教師。
4. 關心生態及環境變遷之社會人士。

二、舉辦日期與地點
1.日期:2018年3月17日(星期六)
2.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曉峰館2樓國際會議廳、大義館5-6樓

三、論壇活動綱要
1. 邀請國內外學者專題演講
2. 分組專題演講
3. 壁報展示

主辦單位: 中國文化大學理學院
協辦單位: 中國文化大學大氣科學系、地質學系、地理學系、生命科學系、地學研究所、海洋研究發展中心
聯絡資訊:台北市華岡路55號
電話:02-28610511-25805
Email:crrmap@dep.pccu.edu.tw
瀏覽數:
G-PKKRBCLLNL